刚入圈的时候是傻白甜 经历了415 想着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谁知现在的饭圈…【词很萝莉 甚戳

【刚入圈的时候写的 蛮傻…嗯_(:з」∠)_】

Promise

初烊

又想起你的小虎牙

绽放在嘴边的梨涡

还有那会笑的眼睛

嘴角怎么偷偷上扬

脸又红的无可救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看你微笑加速心跳

看你难过为你忧伤

Oh my dear maybe you don‘t kown

你早已占据我的心

我的生活原本平淡无奇

谁知你的出现打破僵局

你的梨涡浮现眼睛弯弯

是我见过最暖心的画面

我们一起说好的十年

我知道一定不会改变

一路上有荣耀和打击

一切都陪你一起去扛

This is our Ten Year Promise

I will promise you

从现在到未来的十年

我们刻在心间的承诺

就算是到天涯和海角

我不会忘记十年之约

This is our Ten Year Promise

I will promise you

又想起你的小虎牙

绽放在嘴边的梨涡

还有那会笑的眼睛

嘴角怎么偷偷上扬

脸又红的无可救药

某时某分某秒开始

你成功加快我心跳

每天心情被你主导

Oh my dear maybe you don‘t know

我正努力向你奔跑

你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想我会追随你的脚步

即时现在太远我无法成功

但你说这离梦想又近一步

你以后的每个十年

每个四叶草的陪伴

一叶两叶三叶四叶

满满的诠释我的爱

This is our Ten Year Promise

I will promise you

我们珍惜你的微笑

我们不忘现在初心

十年之约我们必陪

我们是你的四叶草

This is our Ten Year Promise

I will promise you

Where will you be ten years later?

(十年之后你在哪?)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宁可的旋转木马 | Powered by LOFTER